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法拉利召回部分F355 燃油泵系统存隐患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27日07:39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郭小戈

  南方日报讯(记者/郭小戈)昨日,法拉利玛莎拉蒂汽车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宣布,因燃油泵系统存在安全隐患,将于本月25日起召回部分进口法拉利F355轿车。据该公司统计,在大陆地区涉及5辆该款车型

  目前,法拉利玛莎拉蒂汽车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规定》的要求,已经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将于11月25日起,召回在1998年1月12日前生产的部分配备了单个燃油泵系统的进口法拉利F355轿车。

  据了解,缺陷原因是由于紧固节温器水管接头螺旋夹的位置,可能与分配器模块到左侧喷油器油轨的燃油输送管路之间出现干扰。该干扰可能会划破从分配器模块到左侧喷油器油轨的燃油输送管路,导致燃油泄漏,可能有火灾隐患。此外,还可能引起发动机故障。

  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相关涉及车辆为5辆。为此,该公司将使用代码编号为70001495的新燃油分配器模块套件,免费为涉及召回的车辆进行燃油分配器模块更换,同时对螺旋夹进行正确定位和拧紧。

  

(责任编辑:陈昊)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