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四川建设标准最高的雷克萨斯经销店开业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27日07:50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作者:颜延

  11月21日,目前四川乃至全国投资规模最大、建设标准最高、配套设施最豪华、经营设备最先进的雷克萨斯经销店——四川辰宇雷克萨斯盛大开幕。

  活动当天,宏大的开场气势,震撼人心的“火凤翱翔”舞蹈表演拉开了本次开业庆典的序幕。

值得一提的是,四位明星柯蓝、亚宁、毛宁、孙浩及知名画家与雷克萨斯五大主打车型依次登台亮相。现场由获得过国内外多项金奖的2009年春晚《蝶恋花》的舞者孙锐带来的《牡丹亭现代舞——游园惊梦》的表演,更是为现场带来了一轮别样的氛围,唯美的舞蹈,别具特色的唱腔,华丽美艳的妆容造型,烘托出现场“优雅、品质”的主题,演绎出雷克萨斯优雅与品位。

  店内装修和设备严格执行LEXUS旗舰店新标准,拥有超五星级酒店水准的硬件设施。店内专为LEXUS尊贵车主设有专享活动区域,配有多媒体视听设备和网络服务设施,免费按摩区并提供现磨意式咖啡、茶点及酒店式自助午餐,并专辟户外高尔夫果岭练习场及露天草坪咖啡等多项目前国内4S店罕有的特色服务。所有的布局和细节皆为雷克萨斯车主而设计,营造出一种宾至如归的氛围,使所有置身其中的顾客处处都能感受到LEXUS非同寻常的L-finesse品牌文化。

  辰宇雷克萨斯总经理朱立表示,所做的一切皆为一个目的:为顾客创造其他品牌无法企及的高品质服务,重新树立成都汽车行业的服务标准。

  新闻链接

  四川辰宇雷克萨斯盛大开幕之际,为了感谢所有客户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全系车型现车销售,四川辰宇联手丰田金融推出多项优惠贷款购车计划,ES系列“最长5年,最低3成,0利率,最低月供1510元”的超低优惠信贷业务,更特别推出购买雷克萨斯GS系列赠送全额购置税。

(责任编辑:郑龙军)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