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中国(重庆)年度汽车总评榜最佳商用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27日10:20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最佳商用车

  南京依维柯

  获奖理由:经过近几年发展,南京依维柯几乎成为国内城市物流用车的代名词。由南京依维柯公司生产的依维柯汽车是经典的欧洲车型,外观优美、安全性高、性能卓越,国际水准的设计与中国道路特殊需要相结合,凭借着合理的配置、优异的驾驶性能、经济的油耗、实惠的价格,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在城市物流领域大显身手。

该品牌的城市物流车是烟草、医药、餐饮、食品、服装、电子、摩托车、家装等行业主力用车。

  作为中国最早具有独立研发能力的轻型车公司,南京依维柯公司依托意大利依维柯公司的雄厚技术实力,联合包括乔治亚罗意大利工作室在内的世界著名汽车设计公司,具有高水平的产品开发软硬件设施,全面应用数字开发技术,实现产品从设计到投产的同步工程,有效缩短了产品设计和开发周期,保证了新产品的设计质量。

  

(责任编辑:郑龙军)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