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吉利与福特达共识 收购将获沃尔沃知识产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28日08:12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作者:综合报道

  吉利收购沃尔沃项目新闻发言人袁小林今天在北京向媒体透露,已与福特就知识产权达成共识,并介绍了最新进展。

  对于吉利是否能取得沃尔沃的知识产权,外界有各种说法。袁小林说,第一,吉利福特首选的竞购方,收购的标的是沃尔沃轿车公司100%的股权;第二,沃尔沃将保有其关键技术和知识产权的所有权,以及公司为实施既定商业计划所需要的所有福特知识产权的使用权;第三,吉利将通过沃尔沃拥有其关键技术和知识产权的所有权,并有权使用大量的知识产权,包括沃尔沃的安全与环保方面的知识产权。

  沃尔沃轿车公司有两大生产基地,一个在瑞典,一个在比利时。袁小林透露,上周,吉利收购团队赴欧洲与沃尔沃的管理层,瑞典、比利时政府的高级官员,以及沃尔沃各个汽车工会的多位代表,就吉利竞购沃尔沃一事进行了交流。

  吉利表示,在最终达成协议之前,不方便对审批程序作披露和评论。

  

(责任编辑:马中强)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