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吉利汽车要并购沃尔沃轿车100%股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30日07:40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11月27日,吉利汽车集团高层首次当面回应记者,并公开收购沃尔沃的进展和部分关键内容。吉利汽车收购的核心内容之一,即“从福特汽车手中收购沃尔沃轿车公司100%的股权”。

  吉利沃尔沃项目的负责人袁小林在北京告诉记者:“自10月28日福特汽车宣布吉利汽车集团为首选的竞购方以来,双方集中精力就合同细化的条款进行非常详细的商谈。

  沃尔沃中国总裁柯里士表示:“吉利汽车很有前途。如果沃尔沃被一家欧洲公司并购,重心可能放在欧洲和北美;如果沃尔沃被一家中国企业成功竞购,将很重视中国业务,对沃尔沃在中国的发展会有很大帮助。”综合

(责任编辑:柳鹏)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