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加长悍马开道 奥运冠军杜丽庞伟完婚(图)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30日08:13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宋承良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我爱你有几分,我的情不移,我的爱不变,月亮代表我的心……”在北京奥运会颁奖配乐《茉莉花》的伴奏下,庞伟唱着《月亮代表我的心》缓缓走向杜丽,两人手挽手、肩并肩踏上婚礼舞台。昨天中午,河北保定电谷锦江国际酒店见证了杜丽庞伟这对奥运冠军伉俪的甜蜜婚礼。

图为庞伟接新娘的婚车由加长悍马和6辆宝马X6组成

   伴郎朱启南和伴娘将信物送到了新郎新娘手中,庞伟温柔地为娇妻杜丽缓缓戴上了象征着亘古不变爱情的钻戒。中国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以证婚人的身份来到了舞台中央,客串起记者的王义夫在现场把刁难的问题提给了两位新人:“你们的小孩未来是否也会成为射击运动员?”杜丽羞涩拉着庞伟的手,还是庞伟大方说道:“希望生一对双胞胎,正在努力中呢。”


  昨天上午庞伟前往酒店接新娘时,还发生了有趣的一幕。根据北方的婚俗,新郎庞伟早晨7点多前往酒店接亲,遇到的头一关就是叫门,这位在北京奥运会上略显腼腆的冠军,昨天不仅说了许多的甜言蜜语,还送上了红包当做大礼,才把酒店房间的门打开。然而庞伟却并不立刻见到自己的新娘子,因为杜丽在套房的里间,这里还隔着一道门。

  又用了20分钟,庞伟才与杜丽相见。接下来,庞伟要为杜丽找鞋。一只小小的鞋子被杜丽的家人藏得很是隐蔽,找了很长时间后,还是杜丽的母亲在这关键的时刻帮助了女婿,她偷偷地指点了一下庞伟,让庞伟终于抱得美人归。

一旁的人纷纷笑言:“还是丈母娘疼女婿。”

  去年12月初,杜丽与庞伟约会的照片曝光,自那以后,两人的恋情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本届全运会上,杜丽在第一天比赛结束后就遭遇媒体询问和庞伟婚礼的话题,随后庞伟主动透露两人已经领证,将在全运会后举行婚礼。昨天中午两人在庞伟的老家完婚,这样杜丽和庞伟就成为中国体育史上第一对奥运冠军伉俪。 

(责任编辑:王伟杰)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