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沙车展开启在即 豪华参展规格惊艳会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30日08:14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余志敏

  有着长沙车市风向标之称的每年12月长沙国际车展,向来是各大汽车品牌在中南区域市场展现自身企业实力和新品发布的绝佳平台。上海大众为本届长沙国际车展做足了充分的准备工作,无论是参展面积,还是现场促销活动都凝聚了本次上海大众参展筹划团队的诸多心血,力求为现场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为现场购车者提供十分具有诱惑力的贴心实惠。

  在480平方米的高规格且现代感十足的展台上,上海大众时下热销的多款明星车型(PASSAT新领驭、LAVIDA朗逸POLO系列、TOUTAN途安新一代等)将悉数登场。

  上海大众中南销售服务中心的王学远总经理表示,上海大众经过20多年的品牌沉淀,在湖南汽车消费者中已经有了很好的群众基础,希望借长沙国际车展这样的展示平台,将上海大众的优质产品和企业文化奉献给广大消费者。

  朗逸解剖车将亮相

  与此同时,上海大众也给大家带来了另外一个好消息:上海大众特地将以往只出现在北京、上海等大型车展当中展出的LAVIDA朗逸解剖车运抵长沙国际车展现场。

  此举一方面是为了更加自信地展示上海大众过硬的产品质量和精良造车核心理念;另一方面也表达了上海大众进一步做强做大湖南暨长沙市场的巨大决心和对湖南区域市场的重视程度。

  活动、豪礼纷呈

  除了带来各款靓车,上海大众特别为本次车展制订了主题为“25年大众路,领驭车天下”好车豪礼活动,从各款时尚车型到靓丽车模,从展台人气到文艺表演,从观众参与到互动游戏,从上海大众优质服务理念到“空姐”全程礼待,从客户体验到环境布置,上海大众真可谓精心雕琢。

  届时,广大车迷们既可以欣赏独具特色的鼓舞和极具震撼力的性感车模,享受视觉与听觉上的饕餮盛宴,又可以参与有奖互动的跑跑卡丁车游戏,真可谓一举多得。

  全力打好湖南市场09收官战

  井喷的湖南车市给了上海大众极大的信心,信心满满的上海大众也将借本届长沙国际车展,为09年腾飞画上一个完美句号,也为上海大众自己25周年的庆典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最终为2009年的问鼎冠军之路,贡献自己的一分力量。

  上海大众今年前10个月在中南区域,各车型的市场表现都可圈可点;仅仅前1-8月,就超过了去年全年的销量,市场占有率也有了稳步的提高,全年销售极有可能实现60%以上的同比增长。

  面对这前所未有的优秀成绩单,作为中南销售服务中心掌舵人的王学远总经理,却显得异常的平静。在他看来,今年整个汽车市场都实现了“井喷式”发展,平均增长率也在30%以上,即使取得50%以上的增长也没有什么值得特别骄傲的地方。用王学远的话讲,“我们接下来要开展的工作很多,我们将重点结合自身产品特点及区域市场消费特点进一步强化主动营销。比如我们本次针对南昌车展所做的一系列的营销举措,也是我们将自身资源与区域汽车消费特点紧密结合的又一次深度尝试,也是我们上海大众总结2009年长沙市场表现以及全面抢占2010年长沙车市的全新预演。”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