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蒙特利尔赛道与F1签约五年 合同截止至2014年末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30日10: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kimi

  2010赛季,F1大奖赛将重新在北美举行分站赛,加拿大大奖赛组委会方面日前表示已经与F1方面签署了五年的承办合约。

  由于双方在合约方面没有达成一致,美国大奖赛和加拿大大奖赛都没有出现在2009赛季的赛历中,近日,承办F1比赛的蒙特利尔赛道方面对外表示:“经过数个月的谈判和艰苦的工作,我们与F1方面签署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约。

”这就意味着,从2010赛季开始,直至2014赛季结束,F1都将在加拿大蒙特利尔设立分站赛。

  自从1978年以来,蒙特利尔赛道一直是F1加拿大大奖赛的举办地,不过在1987年和2009年,F1没有在加拿大设立分站赛。(kimi)

(责任编辑:小迈)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