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北保监局:卖交强险不得搭售商业车险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1日09:14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作者:王海玉 马卉彦

    卖交强险,不得搭售商业车险。今年以来,湖北保监局三令五申,表示搭售行为违规,车主可拨打保监局信访电话027-88937744投诉。

  近期,湖北保监局已专门召开2次专题会议,并下发了《关于进一步规范机动车交强险及商业机动车保险承保工作的通知》。

通知规定,财险公司不得以各种理由拒绝或拖延承保各类机动车辆的交强险;销售交强险时,也不得强制附加其他条件。

  昨日来电的不少读者也反映,因单买不到交强险,曾经向湖北保监局投诉。经监管部门交涉后,保险公司予以承保。

  不过,业界人士称,车主可以只买交强险,但只买交强险,对自己的保障明显不够。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