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80后女子闹市驾车追夫酿祸 4车相撞3人伤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1日10: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综合报道
  昨天傍晚7点多,记者得到报料信息,在丽水龙泉城区的中山路上发生连环交通事故,多辆汽车事故中受损,也有好几个路人受伤。

  晚上8点32分,网友“理理EVA”在浙江在线的“龙泉论坛”中贴出了一些他在现场拍摄到的图片。


  “理理EVA”说,他当时没有目击事发全过程,但是在现场看到,多辆小汽车损坏严重,而且还有摩托车和电瓶车被撞,总共有三人受伤。

  在帖子中,“理理EVA”说他在现场听到的版本是两辆车在城区快速行驶,一前一后,肇事路程从当地的鸿雁宾馆经留槎洲大桥一直到二中门口。

  记者随后联系上龙泉交警部门的一位林姓民警,这位民警称:车祸发生在晚上6点多钟,一辆小轿车试图超越前面一辆轿车时引发了四车相撞。

  警方查明,追赶的车主是一位25岁的女性车主,在路口偶遇自己老公的车开过,想超车看老公车里有什么,在超车时引发车祸。

  经过检测,超车酿祸的女性车主当时并没有喝酒,但是今年7月份才拿到驾驶证,属于新手驾车上路。(本报驻衢州记者 盛伟) (来源:钱江晚报)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