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搅拌车与电动车相撞 骑车人不幸当场死亡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03日14:22
来源: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作者:魏鑫鑫

  险

  六旬老太被撞骨折

  昨天下午5时许,合肥市张洼路与物流大道交口,一辆新亚驾校的教练车撞倒了骑自行车的杨老太,导致其右腿骨折。

  记者赶到现场,目击者王女士对记者说:“一辆驾校的车把骑自行车的老太太撞出去几米远。”记者随后在省立友谊医院见到了被撞伤的60多岁的杨老太。据医生介绍,杨老太右腿被撞骨折,伤势比较严重。新亚驾校的有关负责人也已赶到医院。对于这起事故,他们表示不知道当时是什么情况,需要由交警部门来处理,“最好能把当时的监控录像调出来,确认是不是我们驾校的车闯红灯撞人,如果是,我们肯定会负起责任。

”这位负责人表示,当时车上有3个人,驾车的是教练。

  记者询问为何在这个时间上路训练,这位负责人表示,现在每家驾校的学员都很多,一名教练要带好几名学员,不可能都安排在白天训练。

  目前,瑶海交警大队正在调查事故发生的原因。本报见习记者 魏鑫鑫

  悲

  骑车人殒命车轮下

  昨天下午5时许,合肥市徽州大道与锦绣大道交口东北侧,一辆混凝土搅拌车与一辆电动车相撞,骑车人不幸身亡。

  记者在现场看到,锦绣大道的一条斑马线旁有一条长长的血迹,四周散落着一些电动车的零部件。现场有一件紫红色的工作服,上面印有“博通”字样。在数十米外停着的一辆混凝土搅拌车旁,交警正在指挥拖车拖动搅拌车。记者看到,一辆电动车被卡在搅拌车两个前车轮之间(如上图)。电动车从车底抽出来后,记者发现它变形得像麻花一样。

  在现场处理事故的包河交警大队的李警官告诉记者,他们接到报警后,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当时电动车的驾驶者躺在地上,已经死亡。

  据民警介绍,搅拌车的司机姓曹,电动车的驾驶人 30岁左右,身份尚在确认之中。事发后,搅拌车司机已被带回包河交警大队接受调查。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这起事故原因。

  本报见习记者袁虹莉/文 刘玉才/

  轰

  25吨钢板砸出大坑

  昨天上午11时左右,合肥铜陵路与和平路交口附近,一辆大货车上装载的一块重达25吨的钢板轰然落地,砸出一个大坑。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块巨大的钢板躺在路上。这块钢板长约5米,宽约3米,钢板表面规则地分布着小孔。钢板的一侧用粉笔写着“工作台板”。记者注意到,这块钢板落地时砸出了一个大坑。

  路边一家理发店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上午11时左右,他看到一辆大货车从一公交站牌边驶过,突然“轰”的一声,这块钢板就从车上掉了下来,车上当时还有一块钢板。昨天下午1时许,货车司机找来了一辆吊车,把钢板重新吊上车运走。 本报记者

  何钱源 摄影报道

  悬

  轿车撞扁两人无恙

  昨天晚上7时许,合肥市铜陵北路香江丽景花园小区西门附近,一辆中型货车和一辆黑色轿车相撞,轿车严重受损,所幸车内的两人并无大碍。

  记者在现场看见,轿车右侧已完全扭曲变形,前挡风玻璃被震碎,散落一地。中型货车的车头也变了形。目击者刘先生说:“我听到砰的一声,声音特别大,跑过来一看,竟看到两个男的从轿车里爬了出来,只有驾驶员受了点小伤。 ”

  坐在轿车副驾驶座位上的张先生告诉记者,他和朋友王先生外出办事,张先生在车上睡着了,迷糊中听见一声巨响,感觉身体被猛地挤了一下,睁开眼才发现轿车被撞了,“我从被挤扁的车子里爬出来,浑身上下摸摸,发现自己竟然没事,自己都感到奇怪,真是万幸啊。”目前,交警部门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