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州 一辆搅拌车和单车相撞 骑车女昏倒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8日09:44
来源:海峡都市报 作者:记者 李帅 毛朝青

  本报讯 昨晚7时20分许,福州南二环路与盖山路交叉口附近,一辆水泥搅拌车与一辆单车侧面相撞,骑车的37岁女工王女士头部和一条胳膊受伤,大量流血,昏倒在地。

  记者赶到现场时,伤者已被送往医院。伤者的嫂子许女士裤子上有大片血迹,她称这是帮忙搬伤者时留下的。

她说,她们是四川人,在福州打工,当时两人下班经过这里,她骑车在前,王女士在后,这时一辆水泥搅拌车迎面驶来,就听到一声响,她回头看到,王女士连人带车倒在水泥搅拌车的侧面,头部和一条胳膊受伤,她当时被吓傻了。

  随后,警方赶到现场勘查。到底是搅拌车刮倒伤者,还是伤者骑车撞到搅拌车上,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