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辆棕黄色菲亚特和两辆公交车先后相撞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27日12:42
来源:厦门网-厦门商报 作者:见习记者 王星乐 向财霞

  商报讯(见习记者 王星乐 向财霞)昨日下午4时20分左右,在思明南路博物馆车站往大生里方向,一辆棕黄色菲亚特和两辆公交车先后相撞,菲亚特车主受伤入院。所幸的是,两辆公交车上都没有人员伤亡。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菲亚特“屁股”朝着车站横在路旁,后车窗玻璃全碎,车头左侧向里凹陷了一大块,前盖向上翻着,容貌尽失。

而肇事的71路车已经被带走,交通已经恢复正常。

  据了解,菲亚特车主为男性,是厦大法学院的教授,40岁左右。该车从厦大方向开出,快到博物馆时,一辆59路公交车停靠在站台等待乘客上下车。菲亚特跟着前面的一辆小车从59路公交车旁边的车道继续向前行驶。就在此时,菲亚特与迎面而来的71路公交车侧面相撞,随后又与59路公交车车头相擦。除了菲亚特车主外,没有其他人员伤亡。

  车祸发生后,菲亚特车主被送到了第一医院。据医院郑医生透露,车主只是胸部被挫伤。

  据附近群众介绍,思明南路博物馆站附近道路狭窄,站与站之间的距离相隔太近,容易发生拥堵,从而造成交通事故。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