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辆东风货车因闯红灯与另一辆货车相撞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1日13:40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宋旸

  本报讯 昨天早晨5点左右,大兴区采育镇福源路口处,一辆北向南行驶的东风货车因闯红灯与自东向西正常行驶的另一货车相撞,两车随即发生侧翻。事故造成东风货车司机重伤。

  大兴采育消防中队的14名消防员驾乘两部水罐消防车前往救援。

事发现场,两辆货车都侧翻在道路中间,被撞的斯太尔大货车车头已脱离车身掉进路边绿化带,车上装载的集装箱跌落在车头旁。满载沙子的东风货车驾驶室严重变形,油箱已经破裂,柴油不住地流淌。

  消防员将东风货车驾驶员抬出车外,送上急救车。此时,消防员发现东风货车发动机部位仍有浓烟冒出,作为易燃易爆的柴油一旦着火,后果将不堪设想。三名消防员利用水枪对油箱及货车底部进行冷却,其余消防员用铁锹铲泥土掩埋泄漏的柴油。据现场目击者介绍,东风货车闯红灯导致了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