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油罐车与水泥搅拌车相撞 柴油污染路面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9日09:21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记者 宁军

  本报讯(记者 宁军) 昨日上午,一辆装有10吨柴油的油罐车在西安市西三环侧翻后,大量柴油泄漏。两小时后,险情被排除。

  昨日上午10时,西三环与锦业路十字的车祸现场,一辆蓝色油罐车面朝东侧“躺”在马路中间,车头几乎被挤扁,紧挨着它的是一辆同样车头朝东的白色搅拌车。

从外表看,搅拌车似乎损伤不大,但油罐车罐体破裂,大量柴油顺着泄漏到路面,在车前方形成了数十平方米的油带,积油较深处有近两厘米厚,空气中的柴油味非常浓烈。

  有目击者说,事故发生在上午9时许,当时白色搅拌车由北向南行驶,行至路口中央时向东掉头,而在它后面同向行驶的蓝色油罐车,“眼看撞一块了,司机猛打方向,然后油罐车就侧翻了……”由于现场没有找到两辆车的司机,处理事故的交警表示,还不能确定两辆车的行驶方向及事故原因。

  据记者了解,油罐车拉了10吨柴油,目的地是陕南。翻车后,罐体的柴油从罐口和破裂处向外迅速渗漏,除司机外,油罐车上有两人受了轻伤,随即被送往医院。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