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油罐车焊接完毕突然爆炸 男子被炸身亡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20日09:30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韩镇 陈怀禹

  油罐爆炸后,罐体外包铁皮被炸到几十米外。 韩镇 摄

   本报潍坊7月19日讯 7月19日下午,一辆油罐车在青州市东夏镇马庙村一车辆维修点进行罐体焊接,焊接作业完成后,30多岁的维修点员工田某爬上罐顶在收拾工具和电线过程中,油罐突然发生爆炸,将田某炸出约50米远不幸身亡。

   下午3点多钟,记者赶到了事发现场309国道青州段东夏镇马庙村。只见现场一车辆维修点附近停靠着两辆运载原油的斯太尔油罐货车,其中一辆油罐车的罐体外铁皮已被炸开,附近还散落着一些七零八碎的铁皮。据附近一商店老板介绍,爆炸声当时非常大,有些房子的窗户都被震碎了。

   据马庙村村民介绍,被炸飞的人是该村一车辆维修点的电焊工田某。据田某的姨夫介绍,当时油罐车司机想找田某焊接罐体,但由于是油罐车,焊接起来相当危险,田某没有同意。对方就借用了田某的焊接工具,自己爬上油罐进行焊接。当焊接作业结束后,油罐车司机通知田某收拾电焊工具和电线。就在田某爬上油罐收拾电线的过程中,油罐突然发生了爆炸,田某被炸向50米外的草丛中。

   青州消防、120急救、公安民警、安监人员等及时赶往现场救援,险情被及时排除,但田某不幸身亡。在急救人员将田某送往医院过程中,油罐车司机也声称去医院看田某,但此后再无踪影。据介绍,爆炸前油罐内只残存少量没有排尽的原油,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肖声肃)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