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一搅拌车失控冲向路边摊 1人死至少10人伤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16日07:44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综合报道

  昨晚8时10分左右,增城新塘上邵村发生一起车祸,一辆搅拌车失控冲入路边地摊,连冲50米撞翻六七档走鬼摊,碾死一个40岁男子,撞伤多人。至截稿为止,现场目击者称至少有10人受伤,伤势是否严重还不清楚。

出事现场一片混乱。记者曹景荣摄
出事现场一片混乱。记者曹景荣摄

  据现场目击者称,当时路边有六七档走鬼摊,都是卖小吃、卖衣服的,一辆搅拌车失控冲过来,当场碾死一40来岁男子,男子被碾碎,惨不忍睹。搅拌车连冲50米,伤了多人,撞翻六七档走鬼摊,其中有两个煤气瓶起火。事故发生后,很多路人赶来救人灭火。

  一位摆摊的张女士惊魂未定地告诉记者,她当时抱着半岁的孩子在卖袜子,搅拌车一路撞过来,正好停在她的面前,她吓坏了。

  多名伤者被5家医院的救护车陆续拉走,伤势不详。

  有现场目击者称,搅拌车上的两男子下车后就不见了,可能是被警方带走了。

  

(责任编辑:马中强)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