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搅拌车为避让一辆渣土车 一头扎进树林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09日14:24
来源: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作者:还小东

  昨天下午,合肥滨湖新区天山路与长沙路交口,一辆渣土车与一辆水泥搅拌车发生刮擦,水泥搅拌车一头冲进路边的一片绿化林里,接连撞断了几棵绿化树,两人被困在变形的驾驶室里。与出事水泥搅拌车同行的另一辆水泥搅拌车猛追逃逸的渣土车,最终在距离现场约一公里处的一家工地“逮”到了它。

  搅拌车冲进绿化林

  宋师傅是某公司水泥搅拌车队的队长,昨天下午1时40分左右,宋师傅率领两辆搅拌车沿着天山路由北往南行驶至天山路与长沙路交口时,他坐在第二辆车内。“走在前头的那辆水泥搅拌车刚驶到路口中间,一辆渣土车由西向东驶来。”宋师傅说,水泥搅拌车与渣土车刮擦了一下,水泥搅拌车在惯性作用下,一头冲进天山路一侧的绿化树林里。

  “我们跑到绿化林里一看,发现那辆车差不多撞报废了。 ”宋师傅对记者说:“但与它发生刮擦的那辆渣土车早就逃了。”于是,跟在后面的另一辆搅拌车沿着长沙路一路狂追,大约追了1公里,最终在一家工地发现了逃逸的渣土车。

  数根绿化树被撞断

  昨天下午,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天山路旁的这片绿化林里的树木基本上都是2米高。据一名目击者说,当时,搅拌车滑行了十几米后才冲进了绿化林。搅拌车接连撞断了几棵树,最后被两棵较粗的树木卡住,这才停了下来。记者看到,搅拌车的驾驶室已经变形。据悉,事故发生后,搅拌车驾驶室里的两人被困,交警赶到现场后才将被困的人救出来。

  搅拌车避让冲进树林

  正在勘查现场的一名交警告诉记者,搅拌车的确是在和渣土车刮擦后,为了避让才冲进绿化林的,“所幸搅拌车上的人员没有受伤。 ”目前,警方正在对渣土车司机进行询问。据介绍,逃逸的渣土车司机不能出具驾驶渣土车的相关证件。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