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斑马线上 右转水泥搅拌车撞倒一辆电动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28日09:51
来源:海峡都市报 作者:李大泽 吴臻 林丹

  昨天上午11时50分,福州达道路国货路路口,一辆水泥搅拌车在右转通过路口斑马线时,撞倒了一辆电动车,骑车的年轻女子腿和脚受伤。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水泥搅拌车停在路口中间,车头右侧一辆电动车倒在地上。

水泥搅拌车车底下有几段半米长的划痕,明显是电动车在地上磨出来的。

  骑车女子杨女士说,她在路口看到绿灯亮起后,沿着斑马线过马路,没注意到旁边这辆混凝土搅拌车右转过来,躲闪不及,被撞倒在地。车子被撞倒后,压在了自己的右腿上。搅拌车司机潘先生说,当时车速不算快,由于路太窄,人也多,他没有注意到突然有人过马路,事后他立刻下车查看情况后,就将车倒了出来。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