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09赛季后首次测试全为新人 特尔维为迈凯轮试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1日10:2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kimi

  当地时间12月1日,F1各车队将在西班牙赫雷斯赛道开始为期三天的试车工作,这是2009赛季结束后的首次试车,迈凯轮在近日证实小将特尔维(Oliver Turvey)将代表车队参加测试。

  特尔维今年22岁,他曾获得英国年轻车手奖(McLaren Autosport BRDC Young Driver Award),这次参加测试也是作为奖励的一部分。“这一刻已经在我脑海中想象了很久,我希望能从中学到东西,当然我更希望能够帮助迈凯轮车队进行2010赛季前的一些准备工作。”

  此外,各车队本次派出的都是年轻车手测试,这主要是因为本轮试车属于“新人测试”,根据规则,只有F1比赛经历少于三场的车手才能参加。

  车队测试人员名单:

车队 参加试车人员
宝马 亚历山大-罗西(Alexander Rossi)、古蒂雷兹(Esteban Gutierrez)
雷诺 班戈特(Bertrand Baguette)、格拉西(Lucas di Grassi)、董荷斌
红牛 里卡多(Daniel Ricciardo)
红牛二队 博尔托洛蒂(Mirko Bortolotti)、哈特利(Brendon Hartley)
威廉姆斯 索塞克(Andy Soucek)、胡肯伯格(Nico Hulkenberg)
印度力量 雷斯塔(Paul di Resta)、希尔德布兰德(Hildebrand)
奔驰 康维(Mike Conway)、埃里克森(Marcus Ericsson)
法拉利 比安奇(Jules Bianchi)、扎彼尔里(Daniel Zampieri)
洛佩兹(Pablo Sanchez Lopez)、兹奥里(Marco Zioli)
迈凯轮 特尔维(Oliver Turvey)

(责任编辑:小迈)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