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通用汽车11月在华销量17.7万辆 同比翻番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1日22:4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通用汽车今日宣布:在刚刚过去的11月,通用汽车在华销量达到177,339辆,实现同比翻番,连续第11个月刷新在华单月销量纪录。同时,通用汽车今年前11个月在华总销量已达1,636,799辆,同比增长64%。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对此表示:“我们为公司今年以来不断刷新的销量纪录感到自豪,这也表明通用汽车目前的产品战略已充分获得了市场的肯定。在以消费者为核心的新企业文化带领下,通用汽车对于中国市场变化的反应正越来越迅速。通过向市场适时推出多样化的卓越产品,尤其是不断推出一系列在燃油经济性与产品性能等方面均有出色表现的新车型,我们正在得到越来越多中国消费者的认可。”

  11月,别克雪佛兰两大主流品牌的表现尤为突出,别克品牌单月销量达42,822辆,同比增长118%;雪佛兰品牌销售了35,789辆,同比增长更是高达281%。

  其中,全新车型继续保持其强劲的市场表现。11月,别克新君威别克全新一代君越分别以7,798辆和8,002辆的销量业绩,在中高端汽车市场上继续处于领先地位,而最近在欧洲NCAP安全测试中获得最高五星奖的雪佛兰科鲁兹当月实现销量13,880辆,这也是该车型连续第3个月实现月度销量超1万辆。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应用了具有高效燃油经济性表现的1.8升Ecotec DVVT发动机、3.0升V-6 SIDI发动机、S6变速箱通用汽车全球最新高效动力系统技术,一系列升级版改款车型表现同样抢眼。其中燃油经济性表现提升了5%的升级版雪佛兰景程凭借11月销量同比增长152%,达5,906辆;4月份推出的升级版雪佛兰乐风本月也以14,602辆创下月度销量新高。

  通用汽车在华产品战略的成功,使其旗下合资生产企业的销量持续走高:11月,上海通用汽车国内销量达到78,777辆,同比增长167.6%,这也是上海通用汽车历史最高月度销量;而上汽通用五菱当月实现销量89,636辆,同比增长62.7%,迎来了历年来销量最好的11月。此外,通用汽车在华全新合资企业——一汽通用轻型商用车有限公司11月份共实现销量8,720辆

  通用汽车公司成立于1908年。目前,通用汽车已在中国建立了九家合资企业,员工总数超过32,000名。通用汽车在中国进口、生产和销售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欧宝五菱等品牌的系列产品,所提供的产品系列之丰富位居所有在华跨国汽车企业之首,涵盖中高档轿车、多功能旅行车、紧凑型轿车和微型车等。2009年1到10月,通用汽车在中国总销量共计1,459,460辆,同比增长59.8%。2009年11月9日,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宣布2009年在华汽车销量突破150万辆大关。通用汽车公司及其在华合作伙伴上汽集团是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全球汽车联合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柳鹏)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