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市交通委:养路费返还12月20日截止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2日09: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下月20日,本市养路费返还将全部停止,不再办理。市交通委路政局提示符合条件的车主,尽快到养路费征稽机构办理。

  根据规定,12月20日后将不再办理养路费返还及退费手续。养路费征稽部门特别提醒,为了能及时将应返还的养路费返还给机动车所有人,请尚未办理养路费返还手续及未收到应返还养路费的机动车所有人,务必于12月20日17时之前(12月19日、20日双休日照常上班,其余双休日休息),持《通告》规定的返还手续到养路费征稽机构办理养路费返还。

机动车因发生注销、转籍、停驶、扣押、事故、火灾等异动情况,已在养路费征稽机构办理了相应退费手续,但至今尚未领取退费的,请机动车所有人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工商银行卡原件及养路费征稽部门出具的“养路费现金退费领取凭单”,于12月20日17时之前(12月19日、20日双休日照常上班,其余双休日休息),到原办理退费手续的养路费征稽所(收费中心)领取退费;他人代办的还需提供代办人的二代身份证原件。

  凡在养路费征稽机构办理养路费报停手续的机动车所有人,请持征稽机构出具的“养路费异动凭单”,于2009年12月20日17时之前(12月19日、20日双休日照常上班,其余双休日休息),到原办理报停手续的征稽所(收费中心)领取车辆牌证或公安车管部门出具的“机动车停驶凭证”。12月20日后将不再办理此项业务。

(责任编辑:王振超)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