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通用11月美国销量15.14万辆 同比下降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2日09: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简飞

  别克凯迪拉克雪佛兰和GMC零售量都上涨了10%

  搜狐汽车报道 美国通用汽车公司12月1日发布统计公告称,11月,通用的经销商在美国一共售出151427辆轿车,比上月增长了1%,比去年同期仅下降2%。别克凯迪拉克雪佛兰和GMC的总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6%,但这些品牌的零售额比去年同期都增长了10%,占到了通用零售额的94%。

  “消费者依旧青睐并力挺我们新开发的车型。”通用美国区销售副总裁苏珊·多彻蒂表示:“我们努力增强别克凯迪拉克雪佛兰和GMC的各类子品牌,比如提供轿车、交叉性多功能用车、卡车等。根据我们的销售和服务经验,客户喜欢这些。当然,我们还需要做得更多,但我们相信我们会在每一阶段都销售更多的产品。”

  ·别克凯迪拉克雪佛兰和GMC的零售总量占到通用零售量的94%,这个数字比去年同期的86%要高得多

  ·通用销售总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个百分点

  ·别克凯迪拉克雪佛兰和GMC的零售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0个百分点

  ·新推出的6款车型的零售量占到通用零售额的22%,超过了五分之一。而且这个数字比上个月增长了6个百分点。

  ·别克凯迪拉克雪佛兰和GMC交叉型多功能用车和他们取代的上一年车型相比,销量增长了140%

  ·交叉型多功能用车和轿车的零售量之和占到通用本月销售的60%,等于去年同期的46%。这也是通用2009年来第八个达到这一水平的月份。

  ·通用全尺寸皮卡的零售额比去年同期下跌了24%

  ·旗舰店销售比去年同期下跌了9个百分点

    以上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谢绝转载!!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