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众汽车集团 增资投产新车新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3日07:25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唐燕

  大众汽车集团汽车事业部日前表示,在未来3年将投资258亿欧元。199亿将投资于工厂用地、厂房及设备,其中在德国本土的投资就将占到一半。因此本土市场仍是集团投资的重中之重。据悉,大众汽车集团斥资133亿欧元,将这笔占总投资一半以上的资金投入到汽车事业部的工厂用地、厂房和设备方面,目的在于进一步拓展产品线。

  据悉,产品研发的重点是在多品牌、模块化平台战略的基础上,在几乎所有车系中开发新车型、后继车型和改款车型。此外,未来3年大众汽车集团将投资66亿欧元用于跨产品技术的开发。北美的新工厂正在建设中,预计2011年投入运营。2010年至2012年的工厂用地、厂房和设备投资(资本支出)与销售收入比将平均达到6%,这一数字非常具有竞争力。中国合资公司的数字没有合并计算,所以未包括在上述统计中。2010年至2012年间,这些合资公司的投资将达44亿欧元。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