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载重将超过1吨 大众推出新车Amarok皮卡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2日11:02

  在去年发布概念车之后,大众在近日正式发布了名为Amorak的量产皮卡车型新车将首先在南美部分地区销售,而欧洲市场的发布则是在明年下半年。


  Amorak的外观与概念车十分接近,整车长5.25m、宽1.62m、高1.555m。Amorak后箱的离地高度为0.525m,拥有2.52平方米的装载面积,载重为1.15吨,拖曳能力最大2.8吨。


  驱动方面,后驱、分时四驱以及全时四驱在不同车型上分别使用。在全时四驱车型上拥有Torsen中央差速器,另外还可以选装后轮差速锁。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搭载2.0TDI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400N·m,匹配6挡手动变速器。未来大众还将陆续推出地低输出版本的车型。Amorak车内采用双排座设计。真皮座椅、多媒体播放器、GPS导航、自动双区空调等都是新车配置。(来源:汽车之家/于声远)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