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辆皮卡车去KTV路上撞墙 导致一死两伤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03日15:22
来源:厦门网-厦门晚报 作者:朱俊博

  本报讯(文/图 记者 朱俊博)从酒吧出来后,3男3女又上了一辆皮卡车要去KTV,可就快到目的地时,车子突然撞上工地围墙,造成司机当场死亡,两名乘客重伤。

  事发路段位于吕厝高架桥旁的嘉莲路口。昨日凌晨,一辆皮卡车撞倒了工地围墙,车头完全破损。目击者毛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他正在路边等人,看到这辆车从火车站方向开过来,到吕厝桥下时突然猛地右拐弯,飞速撞上了嘉莲路口的工地围墙,之后几个路人赶忙救人。

  “车撞得稀巴烂,我们过去把门打开,把人扶下来,前面坐着两个,后面坐着4个。”毛先生说,司机被卡在车里,几分钟后消防官兵赶到,才将他救了出来,不过已经死亡。随后几名伤者被送往中山医院。

  记者随后从交警部门了解到,当时车上包括司机在内,有3男3女,其中两名女乘客受重伤,其他轻伤。据交警调查,这些人从后埭溪路一家酒吧里出来之后,就上了这辆肇事车,准备再去“欢唱”KTV唱歌。

  交警部门表示,尽管目前死者的酒精检测结果还没有出来,但据他们初步判断,肇事车车速过快,还存在超载问题。荷载皮卡车只能坐5人,但事故发生时,车上有6人。

  据了解,死者姓吴,今年28岁,厦门本地人。目前除了两名受重伤的女乘客还在医院接受治疗外,其他乘客都已经出院回家。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