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皮卡车飞越台阶冲入饭店 食客四散逃(图)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04日10:33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综合报道

  食客被吓得四散奔逃

  本报梅州讯(记者叶仕欣通讯员王义华摄影报道)前天晚上8时许,梅州110报警服务台接到报案:一辆皮卡车不知何故突然越过台阶,直奔正在饭店吃饭的食客,食客吓得四散而逃,皮卡车仍然卡在饭店门前。

  记者赶到现场时,远远就看到一辆皮卡车斜斜地躺在火车站广场一间名为“大埔饭店”的店门口,皮卡车左前轮悬空,车前盖在强力撞击下,严重变形,台阶也被损毁。

  惊魂未定的饭店老板告诉记者,当时该饭店有10多名客人正在吃饭,坐在店门口左侧正在用餐的3人突然感到左前方一辆皮卡车像脱缰野马一样越过台阶冲向他们,吓得他们大喊,所有客人立即惊恐逃窜。
结果,皮卡车在越过四级台阶撞烂一张桌子和两张椅子后,被饭店大理石左门框卡住,动弹不得才停了下来。

  当晚9时许,当交警准备拖车时,一个30岁左右、自称是司机的男子才出现在民警面前。目前,事发原因还在调查之中。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