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昆仑打造高性价比柴机油 针对载重货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27日07:29
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综合报道

  中国石油润滑油公司在洞悉市场需求的基础上,于日前推出了新配方的天鸿柴机油系列产品,在原来CF-4和CD基础上升级增加了CH-4 、CI-4、CI-4+三个型号。由于新配方采用独特的高温清净剂专利技术,使得产品具有卓越的高温“清净”性能,能有效抑制发动机高温积碳,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对长期高温运转的重载卡车发动机具有超强保护功能。

  据介绍,天鸿新配方、新升级柴机油系列产品是专门针对商用车重载或超重载、长期高速运行的特点,并结合中国复杂的路况设计而成,能满足现代化商用柴油车辆对柴机油清净性的要求,具有良好的本土适应性。

  业内专家认为,专为中国重载货车量身定制的天鸿新配方柴机油具有非常突出的优势与卖点,它的上市推广对于昆仑润滑油而言,不仅要巩固并拓展柴机油市场版图,更重要的是以重载货车机油为突破口,推动昆仑柴机油全线产品的逐步高档化,进而由点及面,实现昆仑品牌的高端崛起。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