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车展车记看展:车展人性化服务仍不够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3日08:28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戚耀琪

  本次车展规模超过上一届,这是广州车展持续吸引市民公众的关键。不过公众对车展的期望,仍然只能投射在各大车企和产品上。但是观众对于会展本身的评价,却没见有很大的提高。比如场馆外的走鬼、黄牛党、摆摊的多如牛毛,未见车展,先在心中留下很糟糕的会展管理水平的印象。

车展后,对于各个场馆的命名法至今很多公众仍然不好理解。比如1.1、1.2馆其实不是连续的概念,而是隔着上下两层,反而1.2、2.2倒是可以连起来的,因为都是2楼。

  此外,洗手间设备破损、环境不洁、纸张不足、气味难闻,都给人一种会展很低档的感觉,为什么花了40元或者是60元进来,连一口免费的水都没有,连休息的座椅都找不到。

  

(责任编辑:肖声肃)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