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百位华盛车友 将为都江堰灾区儿童送温暖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3日08:30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张海军

  华盛为灾区儿童送温暖

  今年车市如火如荼,临近岁末,许多汽车厂商展开各种各样的促销活动。与多数经销商回馈消费者的方式不同的是,四川华盛更加关注公益事业,尤其关注灾区儿童。据悉,四川华盛汽车将于12月13日,联合热心公益的华盛车友到都江堰灾区进行献爱心、送温暖活动。

据四川华盛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将通过电话和网络召集的形式,邀请100位华盛车友,与该公司领导及员工代表一并参与。届时,车友们将为都江堰新建小学的同学送上书包、文具等礼品,让灾区的小朋友感受到来自奇瑞高端品牌麒麟汽车经销商——四川华盛所带来的温暖。另悉,作为瑞麒品牌全国旗舰店及威麟品牌四川总代理的四川华盛汽车,为了感谢广大热心华盛车友,也将在本次活动后进行温泉游乐等回馈活动。目前,该活动正在火热报名中,要参加的读者请拨打本报热线028-86969291报名。

  记者张欣男

  川南首家长安福特4S店落户自贡

  近日,位于自贡市南环路的四达翔辉4S店隆重开业,这是长安福特在川南地区布局的惟一一家4S店。在这里,您可以与福特嘉年华蒙迪欧-致胜S-MAX福克斯亲密接触,并感受非凡的驾乘乐趣。据了解,这家新开业的4S店位于自贡市政府规划的汽车商业圈贡井开发区内,注册资金500万元,经营面积1500余平方米,拥有符合全球福特品牌标准的汽车示大厅,维修设施及服务团队,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和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于一体。

  记者黄明君

  青山长城SUV、皮卡4S店月底开业

  日前,记者从成都青山汽贸获悉,该公司巨资打造的长城SUV、皮卡标准4S店将落户成都龙潭寺,并将于本月底正式营业。据悉,该4S店将集整车销售、售后、配件及信息交流于一体,进一步完善和提升成都青山汽贸在西南市场的销售和服务水平,全面提升长城汽车的品牌知名度。公司总经理罗亚东告诉记者,成都青山汽贸从2004年7月开始与长城汽车合作,主要经营长城全系列汽车,是长城公司授权的4S专营店。 记者张海军

  

(责任编辑:张蕾娜)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