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搭载自主发动机 风神SUV内部清晰照流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3日09: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在上周刚刚过去的广州车展期间,东风汽车公司展示了旗下风神S30的两厢版车型风神H30,东风汽车将借助这款产品在未来打造出一个风神系列,从近日东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李春荣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风神将在明年继续推出新车型

  据悉,为了进一步丰富产品线,以及更好的迎合市场的需求,东风汽车将于明年推出风神系列的第三和第四款车型,分别是针对年轻消费者推荐的风神Cross跨界版车型,另外一款则是针对新能源市场的风神混合动力版。这样在明年,风神系列的产品将达到4款之多。并且东风汽车公司正在开发另一款全新车型--风神SUV,此次搜狐汽车也抢先获取了其图片信息。此次获取的图片不代表是最终版本,但其是风神SUV的前身,风神SUV会延续这种风格。

风神SUV
风神SUV

  风神SUV的目标车型悍马H3,从这点便可以看出风神SUV的目标已经锁定了刚刚染指通用悍马的腾中重工了。悍马H3的整车尺寸是:4742*2170*1893,但是风神SUV的尺寸会比H3的尺寸略小;发动机方面风神SUV会选择一款东风自主的发动机,并且很有可能是柴油发动机,关于发动机的选择,笔者认为会和东风猛士一致;底盘方面是东风汽车公司的强项,因为东风汽车公司一直致力于军车发展,从国庆阅兵仪式上来看,东风猛士造型威猛,底盘较高,应该有很强的通过性。

  东风汽车公司产品链再一次得到提升,这对我们来说应该是一个不错的消息,可能不久的将来公路上讲出现风神SUV的身影了,让我们拭目以待好了。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