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安马自达11月销量突破7千 同比增16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3日15: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长安马自达12月3日发布的销量统计报告显示:11月长安马自达全国销量首次突破7,000台大关,达到7475台,同比增幅160%;其中Mazda2Mazda2劲翔 两兄弟11月销量首次突破2500台,达到2509台,同比增长184%,再创历史新高;Mazda3 实现销量4966台,同比增长149%。1-11月长安马自达累计销量已达61931台,同比增长57%,大幅领先于行业的整体增速,并提前实现了09年6万台的销量计划。

  “目前无论是外部环境还是内部发展,长安马自达都处在最好的时期。”面对销售态势的一片大好,长安马自达总经理藤桥稔表示将“在资源能够满足销售的前提下,努力接近全年7万台的销售”。

  “销量持续攀升,外部的消费环境和趋势固然重要,但离不开今年以体验营销理念为主导的市场推广。”长安马自达市场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长安马自达携手经销商参加了国内70多个地方车展,品牌影响力在区域市场快速提升;年中在15城展开的“2009 Zoom-Zoom汽车运动会”受到各地车友会和消费者的热情响应,现场订单过千;贯穿下半年的“百米知马力”全国试乘试驾活动在各地持续升温并不断强化……由于推广得法,产品特性高度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需求的Mazda3Mazda2Mazda2劲翔品牌认知度提升显著,在车主中更是赢得了“好看、好开、好省”的“三好车”口碑。

  此外,在刚刚结束的广州车展上,“再次超越期待”的进口Mazda3两厢——马自达汽车最新产品、Mazda3车系旗舰车型首次亮相。这意味着长安马自达产品线和品牌力获得了进一步丰富和跨越性提高,也宣告长安马自达由“全面起势”转向“加速超越”的快行道。

  

(责任编辑:柳鹏)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