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通用CEO韩德胜“下课” 女儿互联网上开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4日08:23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  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宣布首席执行官(CEO)韩德胜辞职的消息一出,一位署名为韩德胜女儿莎拉·韩德胜的网友立即在社交网站“脸谱”(Facebook)通用的主页上发布消息宣泄自己的不满,并称对爱德华·惠特克的任命是一个“自私的决定”。

  通用公司1日宣布51岁的韩德胜已辞职,惠特克临时接任首席执行官职务。这位自称是莎拉的网友文中全部使用大写字母,还用了很多“F”开头的英文单词谩骂通用,并称自己将不再花钱购买通用公司的任何东西,最后还以粗话结束全文。

  莎拉公开此番言论不久,通用公司立即将其删除。但美国知名博客汽车论坛Jalopnik.com早已将这番话复制到自己的网页上,吸引了众多网友的眼球。

  据悉,韩德胜有两个女儿。目前无法证实此莎拉是否真是韩德胜的女儿。韩德胜对此事未发表任何意见。据统计,在美国,“脸谱”有330个用户注册名为莎拉·韩德胜。尽管如此,英国媒体指出,此事引起了人们关于公司如何管理社交网站的关注。

  为方便与客户沟通,如今很多大型公司,如戴尔、可口可乐等都使用社交网站或博客,有些公司的主页还是热心的“粉丝”建立的。“脸谱”可口可乐的主页超过了400万用户注册,该公司表示这样有助于客户发表言论。但有专家指出,这样存在一定风险,难免有些网友会发布过激言论,有损公司形象。

  目前通用也拒绝评论此事,只表示公司员工及家属不获准进入“脸谱”通用主页。此前一个博客上出现一篇署名为尼克·雷利(通用汽车亚太区总裁)的文章,但有人指出根据行文风格,此文并非出自雷利之手。(陈一吒 编译)

  相关:麻烦女儿

  梅根·麦凯恩

  美国共和党前总统候选人约翰·麦凯恩的女儿,曾在Twitter上公开自己的“艳照”,让麦凯恩甚是难堪。

  海莉·哈塞尔霍夫

  凭借影片《海滩救护队》出名的大卫·哈塞尔霍夫,其女儿曾在YouTube上公开其醉酒、衣着暴露等丑态。

  爱尔兰·鲍德温

  2007年,好莱坞明星艾力克·鲍德温曾因女儿没在约定的时间接听他的电话狂怒不已,在录音留言中破口开骂:“你这个不懂礼貌、蛮横的小猪”、“不长脑子,做事不像个人”。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