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风雪铁龙11月销1.8万辆 同比增1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4日13:4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东风雪铁龙11月份创下三项单月销量纪录:11月交付18208台,同比增长145%;11月开票17183台,同比增长145%;11月,世嘉系列实现交付10146台,1-11月累计交付56123台。11月,新爱丽舍系列交付6907台,1-11月累计交付67562。1-11月,东风雪铁龙累计交付138303台,累计开票140500台。

  主流中级车世嘉继“金九”迫万的骄人成绩后再创传奇,11月世嘉全系产品在货源紧缺的状态下仍然完成用户交付过万的任务,整体销量突破10146台,稳坐主流中级车行列。其中北京、武汉、成都等城市更是以优秀的销量表现在众多城市中领跑群雄,世嘉成为了当地最为热销的双子车型

  自世嘉三厢上市以来,世嘉车系月销量便呈现出直线飙升态势。6月订单过万,7月销量突破8000台,9月销量突破9000台,11月销量更是突破10000辆大关。因绝佳的操控、人性化科技配置、丰富的车型选择和极高的性价比而积累了良好口碑的世嘉以奔跑的态势不断刷新着市场销量记录,不断壮大着自己的市场阵地。仅短短一年余载,世嘉车系成功跻身中级车市场最热销主流车型行列。而在2009赛季WRC战场上,雪铁龙取得的第5次“年度厂商总冠军”的桂冠,及勒布驾驭C4 WRC战车勇夺六冠王的传奇成就,更是让世嘉荣耀百倍。

  目前世嘉两厢+世嘉三厢的双子组合成为了主流中级车市场实力最强的一个主力军。凭借绝美的外形、澎湃的动力和源于WRC赛场历练的冠军底盘获得了“最漂亮两厢车”和“最运动三厢车”的美誉。一直以来世嘉“低价优配”的策略受到了市场的普遍欢迎,其双子阵容以不同的多种配置形成了10.88-15.78万共22款车型的丰富选择。安全性、舒适性等常用配置应有尽有,如全系标配的定速巡航、限速器、四门一触式防夹功能、倒车雷达、中控+遥控门锁、电动后视镜、16寸铝轮辋宽胎、电子密码防盗系统、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感光自适应组合仪表、中文行车电脑、大灯延时关闭、碰撞自动解锁、碰撞燃油自动切断装置、速度随车速自动调节前雨刮、遥控关闭车窗玻璃等。而且世嘉是同级别车中唯一标配定速巡航和限速器的车型。在安全配置方面,世嘉的表现非常突出,不仅装备了博世最高版本的ABS+EBD系统,而且以“361°安全”理念打造出了“太空舱式”整体高强度吸能车身,有效提升驾乘安全。同时,塑钢吸能翼子板等碰撞吸能装置的运用也使其拥有卓越的行人保护能力。

  此外,由于东风雪铁龙成熟的产品技术使世嘉首保时限延长为7500公里,保养间隔为15000公里一次,这个保养周期在同类车中是最长的,所以保养价格也是最便宜的,这点充分展现了其经济性优势。作为东风雪铁龙冲击中级车市的战略车型世嘉成功赢得了广大用户的认可,更以优异的市场表现迅速成为了东风雪铁龙旗下最值得骄傲的产品。

  

  

(责任编辑:柳鹏)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