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天津46岁男子开“车模博物馆” 就为“晒”宝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4日14:14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最近,天津的一位46岁的大哥杨国发要开一家自己的车模博物馆,把他20多年来收藏的七八千辆车模“晒”出来。

  在全国的车模收藏圈里,杨国发绝对算得上“骨灰级”人物,这不仅因为他所拥有汽车模型的数量数一数二,更重要的是他的收藏中有不少都是顶尖的“珍藏品”。“我的车模小到和指甲盖相当,大的有和真车差不多大小的。”杨国发的汽车模型仅是1:8—1:43之间比例的就有4000多个,早期购买的1:64的汽车模型,多得他自己都数不清。

“馆址的初步构想已经出来了,接下来就是与合作方洽谈具体事宜。”杨国发说,虽然博物馆的具体地址和开业时间目前都没定下来,但已经想出了一个好名字——名车苑。(新报记者 李柏彦 王渐)

  

(责任编辑:小迈)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