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沙力天雷克萨斯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7日17:13
来源:搜狐汽车

  长沙力天雷克萨斯丰田雷克萨斯(中国)湖南地区首家也是唯一一家授权特许经销商,公司隶属湖南凯瑞投资集团旗下的力天汽车集团。力天汽车旗下还拥有湖南首家一汽丰田4S店和湖南最大的长安福特4S店。

  长沙力天雷克萨斯座落在长沙南城省府板块的湘府东路,处于长沙万家丽汽车商圈与湘府路汽车商圈交界中心,紧邻京珠高速路和湖南省植物园,交通便利、环境优美。

投资金额达1.5亿,刷新了湖南汽车行业投资纪录,也树立了湖南豪华车行业新的标杆。公司提供Lexus全线产品的汽车销售以及原厂配件、售后维修、信息反馈等服务,所有车辆均来自有全球最佳制造品质工厂之称的日本田原工厂。长沙力天雷克萨斯的建设完全符合Lexus全球标准:拥有六星级宾馆水准的展示厅,布局合理、细节考究;一对一专属的售后维修服务,独立的保养、机修、钣金、喷漆维修车间及世界顶级的工具设备;专为车主设置的维修工序观看车主廊,配有多媒体视听设备、因特网服务设施和游戏室,另免费提供杂志、咖啡、新鲜果汁、茶点等多项服务,无论客户来店消费、参观均可享受到最高档的服务。

  作为力天汽车集团的一名年轻成员,力天雷克萨斯也秉承了力天经营汽车4S店的策略,首先是重视人才,公司拥有对每一款雷克萨斯汽车的设计和结构都了如指掌的专业销售团队和经厂家专业培训及认证的维修队伍,所有员工都必须定期或不定期送往广州、上海等地雷克萨斯的培训中心进行相关技能及专业培训。其次,为保证企业运营的延续性和稳定性,力天将雷克萨斯4S店建设在自己的土地上,占地面积11000平方米,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宁愿少投资几个店,也要投资购买建店土地”, 这是力天汽车一贯的做法,也是与目前大多数汽车经销商租地建店的做法截然不同的。力天汽车将自身的经营理念“诚信经营,建百年老店”和雷克萨斯“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的企业精髓相结合,通过现代化的管理手段、技术、装备,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与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