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冀斯巴鲁(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7日17:16
来源:搜狐汽车

  中冀斯巴鲁(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隶属于唐山市冀东物贸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与2004年4月初,注册资金2000万元,为日本富士重工SUBARU(斯巴鲁汽车北方总分销商,目前负责北京、天津、河北、辽宁、山东、山西、陕西、河南8省市的销售管理工作,在北京五方桥西南侧正在建立斯巴鲁汽车“四位一体”的旗舰店,预计2004年6月投入使用,该店占地约30亩,建筑面积约6000平方米,拥有两个专用试车场地,可以充分展示斯巴鲁汽车全时四驱、左右对称、水平对置发动机等核心技术的优越性,将成为爱车族检验爱车性能的好去处。

  中冀斯巴鲁(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除了面向北京地区销售和售后服务外,还负责管理其他地区的斯巴鲁经销商,从而保证为斯巴鲁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维护和树立斯巴鲁汽车在中国的品牌形象。

  目前,该公司正进行北京及河北区域之外地区的经销商招募工作,为富士重工斯巴鲁全面进入中国市场建立完善的经销服务网络,更为将来富士重工斯巴鲁在中国建厂生产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