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中联二手车交易市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7日17:55
来源:搜狐汽车

  北京中联二手车交易市场成立于一九九八年,经北京市政府有关部门批准成立的现代化、多功能的大型综合汽车交易市场。中联市场占地面积有3万多平方米,汽车销厅60个,以及1万平方米的商品车停车场,可同时停放商品车1000多辆。

  中联汽车交易市场最具经营特色之处是开办了新车二手车两种不同的经营管理模式,新车以品牌专营店为主体,二手车以经纪公司模式运作。几年来的实践证明,两种经营模式均得到了消费者、经销商、生产企业的认可,在汽车流通领域成功地创立了一套独具中联特色的市场营销新理念、新模式、新办法。

  服务于消费者、服务于经销商、服务于生产企业,是中联汽车交易市场成立至今,一以贯之的根本理念,也是市场保持旺盛生命力的关键所在。

  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中联汽车市场努力完善各项服务功能,并取得了显著成效。目前,工商、公安、税务、银行、保险、二手车过户办等部门均在市场内设立了服务窗口,方便了消费者,体现了人性化的服务理念。

  为了给卖车用户开辟一条便捷、安全、稳妥的售车渠道,为二手车经销商提供一个公平、规范的交易平台,市场在同行业中率先推出了极具中联特色的“二手车竞价寄卖”服务。科学的交易模式,规范、透明的交易过程,最大限度保障买卖双方的合法利益,这使此项服务一经推出就得到了众人的一致好评。

  随着科学技术的日新月异,中联市场也加快了建设现代汽车交易市场的步伐。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