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深圳车视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7日18:57
来源:搜狐汽车

  深圳车视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民营高科技企业,公司成立于2003年,旗下有车视杰(香港)实业有限公司、杰卡多媒体实业有限公司、生产本部、SMT贴片厂、显示器分厂。

  三年来,公司以经营车载显示器为基础,成功导入车载导航、DVD、数字电视等产品,成为行业优秀企业之一,各项业务进入稳定成长期。

  公司以品质管理及人才战略为核心,广纳国内、外优秀职业经理进入公司管理层;以客户服务为导向,建立健全一个多体制的全球化渠道及合作伙伴。车视杰人将团结在各界朋友周围,共创美好明天的明天。

  一、公司目标

  打造强势品牌,成就卓越企业。

  二、公司宗旨

  以信誉为先锋;以科技为力量;以品质求发展。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