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赏《007金手指》阿斯顿-马丁DB5绝版车模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8日09: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邦德,詹姆斯-邦德!一句《007》系列电影中的经典台词。在《007》电影中,我们不难发现邦德驾驶的车辆总是无所不能。

  下面介绍的这款就是按照《007-金手指》里邦德使用过的阿斯顿-马丁DB5所高度仿真、精密铸造的,比例为1:24。跟电影中的原车一样,该车模拥有可旋转的车牌、弹射座椅、防弹隔板、前灯罩中还有可伸缩的两挺轻机枪,原车中的雷达系统和可移动电话也有体现。该车模是Danbury Mint在1997年3月生产,全车零件超过300个,现已停产。

  2007年,电影中所使用的原车以210万美元的高价被一位欧洲买主收藏。


  1、整车做工很完美,翼子板上腮状进气口是阿斯顿-马丁的传统设计元素。


  2、模型车的外部天线是可以升降,轮毂轴心外的齿形刀片可以旋转。


  3、油箱盖和后防弹板可以打开,保险杠上的防撞钉也可以拉出来。


  4、DB5拥有鲨鱼嘴似的散热栅栏(由小金属片铸造而成,车标也是如此),前灯罩下还有可伸缩的两挺轻机枪。前部的车牌可以翻转。


  5、发动机部分做工相当考究,橘色的空气滤芯和缸线也很精细。


  6、从中控台的设备来看,当时阿斯顿-马丁的设计元素之一是应用了电子仪表,而他的雷达仪器是专门为007座驾准备的,中央扶手盒是可以打开的;最不可思议的是,在驾驶员旁的门板内侧有一个三平方毫米的小盒子,可以从里面取出一个微型电话;模型的副驾驶也可以和真车一样弹出。


  7、模型车的座椅都是真皮的。


  8、该模型后备箱可以打开,抽开隔板,连备用轮胎有配备。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