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铃木将首先购买500亿日元的大众汽车股份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9日18: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12月9日消息 据《日经新闻》报道,日本铃木汽车总裁铃木修9日在记者会上就与大众汽车公司的合作事宜发表讲话称,“大众汽车的股票较少,(铃木)将首先购买价值500亿日元的股份。”铃木汽车大众汽车公司出售的自己公司股票价值约2224亿日元,铃木将用出售股份所得的一半(约1100亿日元)为上限购买磊众汽车股份。

  就大众汽车公司的出资份额,铃木修表示:“(今后是否会提高份额),目前在合同中没有写。”

  大众汽车公司董事长文德恩就预定购买的铃木汽车股份表示:“是不是优先股,究竟是哪种股票要由铃木公司方面做出决定。”

  就双方合作的理由,铃木修表示:“铃木汽车公司在开发方面已经变得落后。必须弥补这方面的不足。”(尚莱)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