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雷诺中国全面加速经销商网络布局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9日2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近日,雷诺中国在2009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上,发布了2010年经销商网络发展规划,雷诺中国2010年经销商网络招商计划随之全面启动。预计到2010年底,雷诺经销商总量将达到49家,分布在全国主要的省会城市和经济发达地区。

雷诺经销商网络的扩充,将更好地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雷诺品牌、产品购买和售后服务的全方位拥有体验。

  借一年一度的汽车流通行业年会东风,雷诺中国适时抛出的经销商网络加盟邀请,得到了来自全国各大经销商集团和汽车流通产业投资人的热烈响应。据统计,活动当天,有近500位汽车流通产业的业界朋友听取了雷诺中国2010年网络布局规划,雷诺中国收到有合作意向的经销商投资方就达33家,其中多数为经销商集团。

  据介绍,雷诺中国2010年经销商网络发展规划打破了传统固有的四位一体建店模式,具有“区域市场化、模块品质化,低成本高回报”的特点,开创了灵活适用性的汽车经销渠道建设模式。通过对各区域市场发展潜力和售后保有规模的调研分析,雷诺中国网络发展团队可为投资人规划不同等级规模的销售和售后服务店;而根据“Casual Luxury”品牌定位的全新店面设计将全部实现模块化组合和本地化采购,此举不仅能够凸现进口车品质和雷诺品牌定位,而且极大地降低了投资成本。

  雷诺中华区执行总裁陈国章先生表示,全面加速雷诺品牌经销商网络布局,不仅有利于在不断增长的中国市场扩大份额,还将进一步完善雷诺售后服务体系,为广大雷诺车主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保障和服务体验。

  销售数据显示,即将过去的2009年,雷诺中国将实现订单销量8000台,取得历史最好销售成绩。雷诺中国制定的三年复兴计划已初显成效,包括新品投放、网络重整在内的2010年战略展望将加速进行。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