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特别支持单位汉高公司:值得信赖的品牌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9日22: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总部位于德国杜塞尔多夫的汉高集团拥有128年的历史,是全球500强企业之一,市值88.35亿美元,全球销售额达100亿欧元。汉高在全球75个国家拥有超过340家公司,现今,几乎所有的国家都有汉高的身影。汉高的业务主要在欧洲,汉高20%的销售额在德国实现。美国及亚太地区是汉高集团全球重点市场,占有较大的销售份额。

  汉高是应用化学领域中著名的国际性专业集团,在世界粘合剂、密封剂及表面处理技术领域,汉高处于市场的领导地位。拥有诸如Loctite®, Teroson®, P3®, Hysol®, Liofol® 等众多知名品牌。汉高的市场领域涉及交通运输业、电子工业、金属工业、耐用品、快速消费品,包装工业以及在相关领域中涉及的设备保养和维修产品。

  汉高中国

  汉高集团是最早进入中国的全球性跨国企业之一。1988年,汉高集团在北京成立了中国代表处;1990年,汉高集团中国第一家合资企业成立。迄今为止,汉高中国共投资4亿美元,拥有合资和独资企业18家,员工2 800多名,超过95%的本地化程度。目前,包括汉高(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内,汉高在中国的各业务领域的总部均设在上海。

  从一开始,汉高集团就不断加强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中国是汉高集团全球市场上除欧洲以外,唯一生产并经营集团全部产品的市场。作为汉高最重要的发展市场之一,亚太区约30%以上的销售额来自于中国市场。汉高集团对中国市场高度重视, 2007年6月,汉高正式将亚太及中国总部迁入上海浦东张江新址,并将亚太研发中心也同时设在了张江。

  汉高的原厂玻璃安装系统

  在汽车领域,汉高是全球著名的原厂玻璃安装系统供应商。众所周知,风挡玻璃能够为车内乘客起到挡风遮雨的作用。随着车身轻量化设计以及车速的大幅度提高,风挡玻璃的安装已经逐渐成为汽车安全功能的重要部分。例如,当车辆发生碰撞事故时,风挡玻璃应该牢固地安装在车身上,为安全气囊的爆开提供可靠的支撑,从而保护前排乘客不受到伤害。同时,还能够保证车身A柱的刚性,在碰撞时不溃缩变形。

  正是考虑到风挡玻璃安装对汽车安全的重要性,欧美国家在20世纪80年代就制定了有关玻璃安装的相关法规,这些法规要求:只有经过碰撞试验,符合安全法规的原厂级玻璃安装系统才是真正安全的安装系统。

  汉高的任何一款在售后市场使用的玻璃胶,均能够达到原厂级安全标准。而且,在世界权威安全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的监测下,按照严格的汽车安全法规进行实车碰撞测试,并且提出符合要求的安全行驶时间。经过TUV认证的安全行驶时间被标注在汉高的每支玻璃胶上。

  目前,汉高原厂玻璃安装系统被包括奔驰宝马大众奥迪丰田以及沃尔沃等在内24个知名品牌汽车制造商采用或推荐,并作为原厂零部件在这些品牌的售后系统使用。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迅速发展,汉高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汽车原厂玻璃粘合产品供应商,汽车厂覆盖率超过90%,车型覆盖率超过70%。据统计,目前路面上行驶的汽车,每10辆中有6辆原厂使用了汉高的玻璃安装系统。而在中国汽车后市场,汉高原厂玻璃安装系统也有着更广阔的市场前景。

  从最初为汽车生产服务起, 汉高就把目光同时放到了维修服务领域。百年的不断创新, 泰罗松和乐泰始终是这个领域的领先品牌。凭借着技术的优势和对汽车维护的深入了解, 汉高的解决方案赢得了全球无数维修技师的信任和喜爱。

  今天,汉高为汽车维护提供全面的化学品解决方案,从而带来全新的维修体验,包括泰罗松的车身用系列和乐泰的机械用系列产品。涉及粘接、密封、防锈、减振、降噪、锁固、清洗、润滑和保养等许多方面。

  所有这些产品和方案,都是基于生产线配套的技术和原车性能要求,确保维修过的车辆性能完好如新。

  

  【相关链接】

  ●关于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

  “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评选活动以国内乘用车企业及其服务品牌为评选对象,通过严格的评选标准,综合考察国内乘用车服务品牌的服务能力和用户满意度。在评选中,不仅考量乘用车品牌服务的软硬件能力,还通过杂志、网络广泛征集车主们对这些服务品牌的满意度。作为汽车维修人员最基本的维修工具,扳手的形象一直是汽车维修行业的象征,虽然现代汽车维修更多的是依赖汽车诊断设备和专用工具,但不少整车品牌的服务标识、服务品牌中依然缺少不了扳手这个形象。因此,采用“金扳手”这个形象,表彰那些在过去一年中,在服务质量、客户满意度、服务技术、服务品质等诸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整车服务品牌。

  ●关于中国汽车服务金手指奖

  “中国汽车服务金手指奖”评选活动以国内外汽车零部件等服务产品供应商为评选对象。作为一个旨在为车主和准车主提供权威购买指南的评选,“金手指”这个形象将作为年度服务供应商的奖杯形式,是因为翘起的大拇指在中国文化中一直是“非常满意”的代名词,同时,“金手指”这个称谓也可以被解释为消费者对售后服务产品的共同选择和指向。因此,在评选年度服务产品供应商的时候,采用“金手指”这个形象,用来表彰那些在过去一年中,在产品满意度和品牌美誉度方面,得到了消费者和专家共同认可的服务产品供应商。

  

  

(责任编辑:裴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