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众Up!Lite洛杉矶车展首发 2年后将上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10日07:47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唐燕

  在2009年洛杉矶车展上,大众汽车全球首发了Up!Lite这款采用混合动力系统的四座轿车,拥有更高的燃油效率,且其细节设计尽显科技创新。低至2.44升每百公里的油耗表现,使Up! Lite成为最省油的四座轿车。

Up! Lite采用TDI涡轮增压直喷柴油发动机和电动机做为动力源,配备7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实现了高效驱动。多项创新设计的综合运用,使这款三门概念车成为最省油的四座轿车,其二氧化碳排量更是低至惊人的65克/公里,成为全球最环保的四座车。

  Up! Lite这款技术领先、节能环保车型油耗仅为2升多,并有可能作为新车型面向全球发布。其总重仅为695千克,大部分构件均基于大众汽车未来的“新一代小型家用车”系列进行设计。该系列作为大众汽车品牌一个全新车型家族,预计于2011年底上市。

  

(责任编辑:杜伟)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