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内油价调整时间窗已过 年底前基本无调价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10日08:24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作者:胡晶

  年底前,国际油价的振荡行情,让国内油价调整几乎无望。“不管年底前国际油价是涨是跌,达到调价条件的可能性都微乎其微。”卓创资讯石油分析师刘峰对此预测颇有信心。

  自11月10日国家发改委调整成品油价至今,22个工作日的计价周期已经过去,但调价窗口却并未开启。

“目前三地变化率在3.79%左右,距离4%仍有一步之遥”,刘峰说,自11月10日以来,国际油价始终保持跌势,并一度跌至两个月以来的低点。如果要保持22个工作日内,涨幅始终高于4%,恐怕要延迟到元旦后。从目前国际油价走势来看,两个计价周期内,国内油价都难有调整的可能。“除非国际三地原油价格在短期内出现反常波动,但即使如此,国内成品油调价的幅度也不会超过300元/吨。”

  

(责任编辑:杜伟)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