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内油价再临调价窗口 零售价每升可能涨0.3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20日07:18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最新报道:

    国际油价创出年内新高 已突破75美元

    油价也微调 “的哥”抱怨:降得少涨得多

    紧“傍”高油价 国内油价又杀回马枪

  欧佩克油价创下年内新 高专家称国内油价又要涨了

  据重庆商报报道 设在维也纳的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秘书处1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欧佩克市场监督原油一揽子平均价上周再度突破70美元关口,达到每桶72.21美元,创下今年年初以来的新高。

  而在本月16日,国际油价已接连7个交易日上涨。当天收盘时,突破每桶78美元大关。根据成品油监测机构卓创咨询提供的信息,从上周开始,国内各城市汽柴油批发价不同程度上扬。来自涪陵、沙坪坝等地成品油协会的消息称,就在上周,重庆市场上93号汽油和0号柴油价格涨幅为100元/吨左右。


视频:油价下调后仍存利润空间 京沪加油站频降价

获利空间大 国内加油站仍在大规模降价促销

  卓创咨询分析师认为,根据国家发改委拟订的石油价格管理办法,当国际油价连续22个工作日的平均变化率超过4%时,可相应调整国内成品油价格。进入10月后,国际油价近半个月来的涨幅已逼近10%,超过了4%的调整标准,照此计算,若国际油价继续上涨,本月底国内油价的调价窗口将再度打开。预计此次涨幅应该在每吨400元左右,汽柴油零售价可能会上涨超过0.3元/升。

  

(责任编辑:马中强)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