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金扳手奖获奖感言:上海通用别克孟峻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10日22: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图片

  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市场营销部售后服务总监 孟峻

    孟峻:各位评委各位嘉宾大家下午好,非常感谢各位评委对别克关怀的厚爱,特别感谢搜狐汽车频道以及《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搭建这个平台,金扳手奖项已经是非常具有权威的奖项了,使得各个厂商有了更多的关怀和支持,这是我最近得到第三个喜讯,第一个截至到10月底上海通用汽车销量历史性突破60万,超过以往任何一年,两天前12月8号别克2009年销量突破40万辆,这又是一个创造性的历史,由于我国汽车市场大幅增长,销售数据是令人振奋的,但也给我们我们售后服务带来更大的考验,我们整个售后服务系统经受住市场爆发性的增长,同时成为我们销售有力的保障。

    8年前上海通用创立了我国第一个汽车售后服务品牌“别克关怀”,随着市场格局变化“别克关怀”也做相应调整,已经到了售前售后售中各个环节,别克关怀也随之深入到二三线城市加强网络建设和人员培训,同时别克关怀通过三项全能锦标赛,大大提高我们售后服务人员的服务品质,还有别克关怀最近已经成为社会公益事业的积极分子,不遗余力行使着企业公民的责任,橙丝带为社会公益事业奉献全全爱心。我们将继续苦练内功,扎实工作,紧紧围绕用户需求不断提升与广大别克用户提供满意而超值的服务,再次感谢大家!谢谢!

  

(责任编辑:王振超)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