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通用"别克关怀"三度荣膺"金扳手奖"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10日17:4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09年12月10日 由搜狐汽车频道、《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共同主办的“2009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金手指奖”评选活动今天隆重揭晓。经过数万网友和读者的踊跃投票,以及众多媒体与行业专家的郑重评选,上海通用汽车售后服务品牌“别克关怀”荣获“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之年度优秀服务品牌——品牌影响力奖”,这也是“别克关怀”第三次荣膺该项殊荣。

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市场营销部售后服务总监孟峻领取“金扳手奖”
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市场营销部售后服务总监孟峻领取“金扳手奖”

  作为国内首个汽车售后服务品牌,“别克关怀”率先将汽车售后服务从“被动式维修”带入了“主动式关怀”,秉承“比你更关心你”的服务理念,坚持由车及人始终如一的主动、热诚、全程透明服务,率先推出的“自助菜单式保养”、“一对一客户经理制”、“免费健诊”、“星月服务”等创新服务项目,始终引领整个行业的高速发展。同时,随着别克车型保有量的快速攀升和用户需求的实时改变,“别克关怀”不断与时俱进,在加强网络建设、改进服务终端设施和提升售后服务人员素质等方面坚持苦练内功,不断全面提升整体实力。

  今年3月,“别克关怀”把全年四次季节免费健诊升级成六次免费健诊,备受用户好评;10月,上海通用汽车全国配件配送中心正式落成,这一售后航母以国际先进的硬件设施、储运能力和管理模式大大提升“别克关怀”的客户响应速度和服务质量,进一步巩固了上海通用汽车售后保障体系的领先地位;另一张金字招牌――“别克关怀三项全能锦标赛”,至今已连续举办四届,旨在苦练内功,提高售后服务体系整体实力;更值得一提的是,“别克关怀橙丝带”现已成为别克品牌公益活动平台,近两年来一直陪伴在冰雪灾害和地震灾区的别克车主和需要帮助的人们身边,奉献拳拳爱心,以实际行动实践着“关怀”理念。

  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市场营销部售后服务总监孟峻表示,“200多万别克用户的信赖与支持,是对‘别克关怀’的厚重褒奖但也是巨大挑战。‘别克关怀’将积极创新,扎实进取,使其成为别克品牌巨大销售网络的坚强后盾。”同时孟峻提到,随着三、四线城市汽车消费迅速上升,“别克关怀”也将陆续深入三、四线城市,为广大别克用户提供始终如一的优质服务。

  从首创汽车服务品牌,以“比你更关怀你”的服务理念开启国内汽车售后服务行业新时代,到如今积累起200多万的卓越用户口碑,“别克关怀”在竞争日益激烈的汽车售后服务领域中,已彰显出成熟服务品牌的标杆风范,未来仍将继续引领国内汽车售后服务行业的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