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风标致五周年印象:细致、周到、关怀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29日09:33
来源:东南快报 作者:钟秀惠

  东风标致迎来了五周年庆,而不少车主也与这只慢慢成长起来的“狮子”相伴走过了几载春秋。风雨兼程,相依相伴,而这,正是出于对东风标致品牌的信赖,以及东风标致佳宏4S店的贴心服务。

  东风标致307

  是在用细节诠释人性关怀

  讲述人:林老师

  车主林老师,在2007年4月份购买了东风标致307

使用车子两年多,她用这样的一句话来总结和评价她的“小狮子”:标致用细节诠释了它的人性关怀。

  林老师举例说,东风标致307车内自动和人性化的设置,大大方便了她的行车旅程。行车中车速过快,车尾“闹脾气”微微撅起,汽车的安全提醒就立即来了。一旦忘记关车灯、车门没锁好、汽车挡位不对,又或者是安全带没有系,车内的自动警报器便会立即响起。这些细节俨然诠释着东风标致贴心“大管家”的服务理念

  此外,她还告诉记者,她最满意的地方就是它的操控感,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用车感觉,她说非“舒服”莫属了。两年多以来,她几乎没因故障问题重返佳宏店,因为“小狮子”用稳定的品质,讲述了一个好车故事。

  福建佳宏的服务

  真诚和细致让人感动

  讲述人:王先生

  王先生是在2005年底买的东风标致307,可以说是“老车主”啦。谈到爱车,他特别自豪地说:“驾驶过我的车的朋友们都特羡慕我,都说我的车很好。”王先生在采访中赞美之词溢于言表,“我的车到目前为止都没什么问题,操作性、安全性都不错。”

  在售后服务方面,王先生深有感触,他说:“他们的工作做得很到位,你也知道我们工作忙都不会注意这么多,但是佳宏4S店都会定期提醒我,这让我感到很贴心。而且,他们的保养也很好,能一次性做到位,到现在我的车子还跟新车差不多呢!”

  多年的跟踪服务,也让他对佳宏的工作人员小吴的印象非常好,他说,小吴态度很真诚,服务很到位,每次他有事去那儿都会找小吴来解决,她是一位值得信赖的朋友

  

(责任编辑:聂磊)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