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10届德里汽车展 丰田发布印度市场小型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11日07:4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12月11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汽车巨头丰田公司宣布,准备参加2010年1月在印度新德里召开的第十届“印度德里国际汽车摩托车工业展”,并面向印度市场推出新型家用小型车

  据悉,丰田准备在此次车展上将展示一款紧凑型家用汽车,大小与威姿铃木雨燕类似,并计划在2011年年初在印度市场全面推广。

丰田希望以这款新车为契机和催化剂,全面激活丰田在印度市场的市场活力和竞争。将主力车型瞄准印度的新兴中产阶级,以价格低廉的紧凑型家庭轿车为主。

  此外,丰田将在2010年10月下旬,在印度南部班加罗尔附近投资建设两个合资工厂。丰田计划全面进军印度市场,并将目光瞄准新兴市场的出口。(尚莱)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